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福满金秋 情暖重阳” 2023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进天华
2023-10-24 16:48:1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85

金风飘菊蕊,佳节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近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京剧社等一行走进天华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在养老服务中心,文艺团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多彩的文艺盛宴。演出在表演《绣红旗》中拉开了序幕,《老两口学毛选》、黄梅戏《天仙配》选段“路遇”、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谁料皇榜中状元”、京剧《沙家浜》《朝阳沟》等7个节目轮番上演,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老人们看得出神、听得有味、笑得开心。

 

 

慰问团还为老人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图书期刊,泼墨书写“敬老爱老”等多幅书法作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喜庆的色彩,让老年朋友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祥和欢乐。(朱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