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寺前镇各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24 15:55:07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19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寺前镇各村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西河村村委会看望慰问了9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座谈会上,向老人们宣传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秋冬季养生、养老金发放和新农合自助缴款知识,介绍了近期本村重要建设内容和工作重点。

 

 

安仓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一行到村居高龄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带去了面条、白糖等生活物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乔木寨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高龄老人活动。活动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洪畈村党总支书记携村两委带着礼品,前往村内90周岁以上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

 

佛图寺村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们保持心情愉悦,保重好身体健康。

 

义安村村两委上门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并嘱托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保持身体健康,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寺前镇此次走访活动,共为85位高寿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寺前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