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团县委携手容诚慈善基金会到刘畈乡开展慰问活动
2023-10-24 15:54:21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53

10月22日-23日,团县委携手容诚慈善基金会到刘畈乡开展慰问活动,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容诚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何本英参加活动。

 

 

10月22日下午,何本英及容诚慈善基金会志愿者们来到洪河村开展困难学生家庭实地走访,为学生送上文具、书籍、食品等生活学习用品。何本英为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0月23日,正值重阳佳节,志愿者们来到乡养老服务中心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拉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

 

团县委与容诚慈善基金会一行还来到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认真聆听革命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大别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据了解,容诚慈善基金会从事公益事业多年,向家庭贫困、勤奋好学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解决后顾之忧,向生活困难老人群体提供关爱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何本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弘扬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携手社会各界,共同书写爱心公益的新篇章。(陈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