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共话桑榆 共谱新篇——大石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3-10-24 15:55:5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60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大石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石乡今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赠送了相关学习资料。

 

各位老干部针对大石乡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石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大石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到会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同志们对大石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以及为大石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石乡的工作开展,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大石贡献“银发力量”。(贾正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