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科经信局召开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3-10-24 10:42:2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72

重阳秋色暖,敬老情更浓。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10月23日,县科经信局召开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共贺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迎老干部们的到来,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随后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也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党性强、阅历广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太湖工业、科技和信息化事业。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谈了新时代的思想认识和生活感悟,就科经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离退休干部的作用,永葆革命本色,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姚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