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水利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3-10-24 10:41:24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41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凝聚“银发力量”,助推太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县水利局召开“情暖金秋 爱在水利”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今年水利局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县水利发展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对全局的工作表示满意,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年人的亲切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我县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之后,局机关支部委员会还为四名老党员过了一个温馨的、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进了与老干部的感情,也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今后,县水利局将持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为建设太美太湖贡献水利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