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人社局举办“浓浓重阳情 九九忆初心”主题活动
2023-10-24 10:43:1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28

10月23日,县人社局举办“浓浓重阳情 九九忆初心”重阳节主题活动,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了县纪委相关通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14个坚持”章节,围绕“三问”作了研讨交流。会议上还作了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为9名老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指出,要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注重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殷切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抓严抓实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引导老党员退休不退岗,通过主题教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组织老干部参观了江塘乡白云村中共太湖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县人社局 汪国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