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来太湖!乡村游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23-10-03 16:33: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990

迎国庆假期,赏乡村风情。田园大塘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打造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年轻父母们陪伴孩子一起纵情山水,感受自然,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20231003163508206_AxhgvURW.jpg

金风送爽,田园大塘内孩子们的欢笑也随风荡漾。只见他们有的“凌云而行”,自信而小心地迈过一条条空中栈道;有的“踏虹而歌”,伴随着“嘹亮”的尖叫沿彩虹滑道疾驰而下;有的“乘风破浪”,与小伙伴并肩趣味闯关,在水花的世界里恣意徜徉;有的“丛林穿越”,“蹬、滑、跨、跳”使出浑身解数迎难而上、探险自然。孩子们沉浸在户外的清新秀丽中,挑战着新奇而刺激的项目,体验了一场放松惬意又激情昂扬的乡村旅行。游客张蕾平常在合肥工作,趁着假期陪孩子在家乡游玩。

“感觉非常好,带小朋友过来玩,发现这里设施也挺齐全,而且空气挺新鲜的,这里小朋友玩的项目特别多,主要是假期跟小朋友待在一起的亲子时光是最好的。”游客张蕾说。

20231003163507205_h9MEN25B.jpg

这份快乐,不仅属于天真烂漫的孩子,欣慰、喜悦、骄傲也洋溢在父母的脸上。年龄小一点的孩子,一手抓住妈妈,一手伸展开,走上独木桥,两步试探后,慢慢放开妈妈的手,两条腿灵活交替,“噔噔噔”跑过木桥,和小桥一起摇摆。胆大活跃的孩子们,在攀爬、跳跃中还不忘向爸爸妈妈摆出各种“独创招式”,家长们则赶紧选取最佳角度用手机捕捉下这一精彩瞬间。而一些刚开始有点害怕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鼓励下,开启了尝试之后,玩得越发“疯狂”。在这个由大自然搭建起来的儿童乐园里,孩子探索,父母陪伴,他们都收获了彼此带来的快乐与浪漫。

 “这个假期,家乡有这个乡村旅游项目,我们感到很开心,然后和家人朋友一起在这里玩,我们的心情也得到放松,而且这边有很多亲子项目,我们和孩子父母之间都可以增进我们的感情,我觉得特别好。”游客叶红说。

20231003163507204_lH9IWKNT.jpg

亲子之乐里,离不开山水酝酿的佳境和项目打造的创意。据悉,“田园大塘”依托独特乡土人文、乡愁生活、山水林田湖等乡村生态景观,构筑“旅游娱乐+度假乡居”,以沉浸式乡土场景体验为构建手法,打造融农业观光、田园度假、生态游憩、户外运动功能为一体的度假旅游目的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1.5亿元,包括餐饮会议、野奢酒店、乡村民宿、康养中心、亲子游乐、水上乐园、农业体验、课外研学、拓展训练、生态种植等十个大项、五十多个子项目。

20231003163506203_lmwwGpES.jpg

当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与多样化的游玩体验相结合,乡村有了新花样,旅游有了好风光。乡村旅游,让游客亲近自然的同时,为乡村发展带来新机遇。“田园大塘”把握国庆假期的契机,适时推出新颖的旅游项目,带领游客探索自然奥秘,留住亲子互动美好记忆,铺展“农文旅+亲子游”的乡村旅游新画卷。

“我们田园大塘在中秋国庆期间推出了亲子游以及野奢民宿、户外露营,包括我们的宴会、婚庆等各个项目,尤其是我们的亲子游项目在双节期间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充分认可,我们前三天接待人次达到2万人左右。”田园大塘生态农业旅游项目负责人宋柳林说。                         


记  者:吴阳金   王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