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青年
2023-09-28 09:56:36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2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近日,县商务局开展“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干部现场朗诵了经典著作。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扎根陕北黄土高原,甘做黄土地的儿子,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心系人民福祉,逐渐建立起一心为民的人生理想的历程;有《毛泽东选集》,领略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事业,增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战争与和平》,明白世界无论如何变化,人们对和平的渴望和追求是永恒的......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彰显了商务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浓厚氛围,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更有助于提升广大商务青年素质,赋能青年干部的成长,增强青年干部的才干,为商务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有力促进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