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选手在市人力资源竞赛喜获佳绩
2023-06-02 15:30:1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59

为加快推进人力资源创新、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流动管理作用,促进人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31日,市人社局举办了安庆市第一届HR经理人评选活动、安庆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竞赛、安庆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三场竞赛,我县选手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参赛项目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项目创新和技术创新三大块,注重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和商业性,内容囊括市场、技术、团队、商业模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各个参赛项目都采用了“现场展演陈述+ 专家提问答辩”的竞赛模式,邀请省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高校教授等担当评委,现场评分并公示结果、颁发奖项。

太湖县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部长吴传耀在HR经理人评选过程中,利用有限的时间清晰、完整、流畅地阐述了企业创新创优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思路,以及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沉着冷静地回答了评委提问,最终评选位居第二名,获得第一届安庆市卓越HR经理人荣誉。

安徽新时代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主任殷延康参加了安庆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竞技,比赛中殷延康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圆满地完成每一轮考核,最终取得安庆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安庆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安徽永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媒说工厂”项目通过团队合作、相互促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人力资源项目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获得安庆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县人社局  姚刘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