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关工委到寺前镇罗溪村开展“百委进百村 共同庆六一”结对共建活动
2023-06-02 15:31:3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01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关工委联合安徽建工集团太湖项目分公司到寺前镇罗溪村开展“百委进百村 共同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到罗溪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向家庭困难的孩子送上慰问金,并与孩子们近距离交流,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自强自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

捐赠活动后,大家共同观看“庆六一”文艺汇演,整场汇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卓然风采。

此次活动中,还向孩子们普及了防溺水安全、民法典、辨别盗版和不良书籍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提升了孩子们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自我保护的能力。(何会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