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率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1 17:55:5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48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县委书记朱小兵到枫铺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参加活动。

朱小兵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校园基础设施、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为朱小兵一行佩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朱小兵为学校送上慰问金,现场观看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爱心企业上海汇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全校学生赠送了爱心书包。

朱小兵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培养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积极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保障支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希望少年儿童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融媒记者 徐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