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集代表之力,为民生工程增效
2023-06-01 16:02:4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3

为切实改善民生,促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5月31日,徐桥镇西平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民生实事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参加活动,徐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沿路电信杆线迁移、水电管网改迁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李加生指出,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涉及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生产生活,要高度重视克服各种困难加快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联系,争取更多更大支持。

会上,李加生还听取了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要建设好、管理好代表阵地,利用好、发挥好代表作用,聚民意、惠民生,多提好建议,在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毕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