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妇联举行“千名执委大结对”仪式暨“爱心妈妈”牵手萌娃共度“六一”活动
2023-06-02 14:57: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81

为切实发挥各级妇联执委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群众的职能作用,广泛发动全县“爱心妈妈”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县妇联在花亭湖国际影城举行“千名执委大结对”仪式暨“爱心妈妈”牵手萌娃共度“六一”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结对执委代表、县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妈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16对“爱心妈妈”与结对的萌娃代表举行了牵手仪式,互相为对方戴上“爱心结对卡”并暖心拥抱,县民政局、县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为小朋友们送上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随后“爱心妈妈”们陪伴结对儿童一块观看了励志电影《长空之王》,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和电影中试飞员哥哥们一样,心怀梦想,一飞冲天。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2023年太湖县少儿书画作品展”。

县妇联于今年3月份启动“千名执委大结对”工作,得到各级执委及县女企业家协会、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代表积极响应。(县妇联  金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