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来太湖考察交流
2023-06-01 08:09:5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30

5月30日至31日,唐山市丰润区区长宋宇宁率队来我县就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县长吴海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副县长李盛华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20230601081915116_yWEnmLdw.jpg

宋宇宁一行先后考察了膜都产业小镇、泓冠光电、富印新材料等地,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发展布局、双招双引、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情况。 

20230601081915117_RX9GES9m.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宇宁表示,第一次来太湖考察感受颇深、收获满满。太湖县人杰地灵,花亭湖旅游资源令人震憾,功能膜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县经开区着力打造产业聚焦高地,一批批科技含量高的优势企业纷纷落地,切身感受到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宋宇宁希望两地加强互动,取长补短,聚焦双招双引,共同推动两地首位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海宏对唐山市丰润区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同时就开发区管理模式、平台公司建设运营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她说,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变化,“中国膜都”名片越擦越亮。吴海宏表示,期待两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积极寻找互利共赢的契合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丰润、太湖两地的繁荣与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经开区及功能膜新材料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发言。(黄德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