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率队调研督导全县砂石管理工作
2023-06-01 17:57:3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30

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调研督导全县砂石管理工作,副县长朋腾陪同调研。

朱小兵一行先后来到新仓镇塔山村河道开采点、砂石中转站、太湖县欣鑫渣土处置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开采点建设、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

20230601175858121_HNaVlUVH.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小兵对全县砂石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近年来在砂石体制改革、规范砂石开采、打击砂石盗采和面上砂石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县砂石市场平稳有序、持续向好。

朱小兵指出,要进一步巩固现有的规范秩序。严格落实河道采砂日常巡查工作制度,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查处未经批准采砂行为,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构建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砂石开采利用成效。切实加强采砂许可管理,规范治理砂石企业准入、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建立健全采砂信息化管理平台,强化采砂现场监管,推进集约化、规模化、规范化统一开采、绿色开采。

要进一步提高砂石产业价值。做好国有河砂资源的有效保护、有序开发、长效利用,坚持政府主管,握住所有权,办好经营权,控制好收益权,保住发展势头,真正将砂石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提高执法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太湖砂石管理新模式,展现砂石新形象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更大贡献。(融媒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