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小池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3-05-10 15:04: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39

近日,小池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到小池镇白庙小学督查营养餐食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到学校食堂,实地查看了餐厅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器具清洗消毒、食堂环境、食品安全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并且就食材采购和贮存场所、加工制作、供餐准备,饭菜分量以及餐后留样等环节与学校负责人就发现的问题深入交流,对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中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也牵动着众多家长的心,学校应该时刻铭记责任和使命,规范管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营养餐工程是民生工程,学校要抓实抓好,使党和政府的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让百姓放心、让学生受益。

下一步,小池镇人民政府将贯彻落实学校营养餐食品安全管理常态化,定期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活动,强化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张文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