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率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3-04-11 09:51:3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600

4月7日至10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文旅体局、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京津冀招商组陪同。

朱小兵一行实地拜访了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工艺技术、市场应用领域、行业发展前景、未来布局规划等情况。

朱小兵表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发展功能膜新材料主导产业,成功举办了2023太湖光学与膜产业高峰论坛,行业大咖云集太湖,行业知晓率越来越高,“中国膜都”名片越擦越亮。诚邀各位企业负责人率队到太湖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太湖发展的强劲动力,切身体验太湖优质的服务环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愿景。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太湖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明晰,营商环境良好,近期将择机前往参观考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探索合作模式,交流合作路径。

活动期间,朱小兵一行还出席了太湖县(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详细推介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政策、“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打造、“太爱才”城市引才品牌建设等内容。(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