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李加生到弥陀镇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工作
2023-04-11 09:50:4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62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带队到弥陀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实地督查指导六个选区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制度落实以及日常运行情况。

调研中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也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问题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切实发挥代表联络站反馈问题、联系各方、解决问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依托代表联络站抓好意见建议办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开展好各项调研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常态化组织代表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依法履职的能力,推动人大工作走得更深、做得更实,营造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随后,李加生一行还对弥陀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太蕲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严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