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协到小池镇开展文旅富民战略调研
2023-04-12 09:49:4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53

4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带队到小池镇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小池镇天龙村、新华村、红星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镇村干部介绍等方式,了解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细致了解文旅融合发展的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文旅融合发展推进中存在的文旅创意不够,个性化特色不突出,品牌效应不强、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并提出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小池镇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要抢抓机遇,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搭建文旅融合发展平台和载体,打造特色文旅品牌。要加强规划,统筹做好各类文旅专项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环境保护规划的衔接。要推进文化、农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文旅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着力提高文旅人才质量,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王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