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我县召开2023年“叙桑梓、话发展”双招双引恳谈会
2023-04-06 07:40:1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252

4月4日,我县召开2023年“叙桑梓、话发展”双招双引恳谈会。县委书记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加生、殷跃平、杨杰、吴宝宝、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王丙宇出席会议。来自我县部分招商大使代表及参加宜商大会企业家、宜商总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朱小兵对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前来参加恳谈会表示感谢、感恩。朱小兵说,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在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牵线搭桥、关注家乡发展,对家乡充满了浓浓的情和爱。“太湖是我家、我们要爱她”。这就需要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时刻关注家乡,通过太湖县政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了解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要做好家乡宣传推介,把家乡戏曲之邦、文化圣地、旅游胜地、中国膜都的名片宣传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湖、来太湖投资兴业。要帮助家乡招商引资,积极为家乡牵线搭桥。要助力家乡优质产品,通过自带、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让太湖优质的米、面、油、茶等农特产品走上更多人的餐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朱小兵强调,“发展靠大家、太商要返乡”。近年来,太湖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太美太湖”的名片越擦越亮,乡镇工业的推动也为广大在外太湖企业家提供了更多回报家乡的机会,能够帮助更多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就业。他向广大太商发出倡议,太商要返乡,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实施、促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海宏在主持会议时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海宏指出,各位乡贤和企业家立足自身领域、立足太湖发展实际,对太湖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言辞恳切、情深意浓,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必将对推进太湖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对此,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时,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湖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太湖的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会上还介绍了我县经开区建设基本情况和有关人才政策。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助推家乡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