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全县教育工作、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08 22:43:10 编辑: 叶霖青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75

4月7日上午,全县教育工作、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教育肩负的重大职责使命,强化教育公平,提高办学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更高水平的教育需求;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全面发展、补齐短板、优化布局、深化改革、强化治理,推动我县教育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要切实履行党管教育的政治责任,凝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健全教育领导体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经费投入保障,凝聚教育事业合力,在全县形成关心支持和主动参与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总结了2022年和十九大以来五年的教育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教育工作,并对2022年度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太湖县职业技术学校、新仓镇中心学校等4个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教育工作的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等工作。(融媒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