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全县统战干部暨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3-04-08 22:41:43 编辑: 叶霖青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81

4月7日,全县统战干部暨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要强化风险防范化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做好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加强与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交流联系,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省委、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等。培训班学员还走进县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宗教,从严治教,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