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李加生到五千年文博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1 16:19:03 编辑: 徐丹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58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营造文明旅游氛围,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到县五千年文博园开展“学雷锋 进景区 做文明游客”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千年文博园,李加生与从南昌赴景区研学的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志愿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在景区开展了志愿服务。

李加生一行与志愿者一起,拿着火钳、垃圾袋、扫帚、簸箕等工具,捡拾路面垃圾,清理沿路部分卫生死角,活动现场繁忙有序。

李加生表示,文明旅游既体现了个人素质,也彰显着城市形象。希望文博园景区能将五千年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学雷锋精神相结合,让文明之风传递到每位游客的心中,使游客形成文明旅行的自觉和习惯,不断提高游客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品质。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心中,使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积极为游客传递温暖,为城市赋能添彩。 (融媒记者 汪子妍  见习记者  王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