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殷跃平到新城小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1 16:23:25 编辑: 徐丹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24

 

 

3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到县新城小学参加“学雷锋见行动”总结表彰暨志愿服务活动,为获奖同学及集体颁奖,并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新城小学广场上,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们排列整齐,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歌声,殷跃平分别为雷锋章获章少年和学雷锋优秀中队的中队长佩戴奖章、颁发证书,并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少先队员,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在新城小学的校门口,殷跃平与孩子们一起扶正树苗、铲土填坑、压平踩实。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昂扬挺立,迎着春风展现蓬勃生机。殷跃平表示,希望在雷锋精神的润泽下,同学们能像这些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代代传递。(融媒记者  汪子妍  见习记者 王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