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李加生督导徐桥镇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3-03-31 10:39: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32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到徐桥镇督导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徐桥镇,李加生先后深入桥东、南庄、茗南、前进、新丰等10个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联络站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代表信息、年度工作计划未公示等问题,并就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李加生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前沿阵地,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代表风采的形象窗口,各代表联络站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硬件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建立健全联络站常态化运行机制。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科学谋划每月一次的联络站活动,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切实提升活动质效。(余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