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2023-03-31 08:07:1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14

3月29日下午,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解读了2023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分配和绩效考核办法,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真心招商”。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理念,压紧压实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千方百计推动招商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真正发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业务骨干要大作为,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招商工作。要紧盯主导产业发展不动摇,瞄准功能性膜材料相关联的上下游产业,积极走出去,主动与客商加强联系、培养感情,全力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太湖,切实提升招引企业质量。要“真诚待客”。主动关心投资者、企业家,真诚对待客商,以服务换信任,以真诚换投资。对于已经引进的企业要加强日常沟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以商招商”。对于线索项目要及时跟踪对接,展示太湖真心,增强客商信心,促成投资意向。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注重团结协作,以务实举措确保招商一团“双招双引”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融媒记者 徐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