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召开县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3-03-31 17:00:2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28

3月31日,我县召开县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定位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更高的定位、有力的举措,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地见效。着力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紧迫意识,坚持问题意识,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性。要高质量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以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聚焦破解机关党建工作难题,将“抓党建、促提升、树品牌、做模范”贯穿始终,以务实高效的机关党建服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拎紧思想建党,抓好制度建党,聚力改革创新,着力服务大局。要高效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既顺势而为,又乘势而上,真正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常督导,保障做到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向好。

会上,七个党建协作区组长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有关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部署了“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和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对优秀党建品牌、优秀“书记项目(领办事项)”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党内组织生活示范点”进行了授牌。(融媒记者 黄德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