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开展“瞻仰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11:38:1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13

近日,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大石乡开展“瞻仰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