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小池镇:党员进基层 “茶技”送下乡
2023-03-21 16:34:4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93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进农村、入田头,使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近日,小池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悦鑫生态茶园进行送科技下乡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茶农传授优质绿茶加工、茶园标准化管理技术,就如何预防“倒春寒”、科学合理施肥、幼龄茶园管护、病虫害防治等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小池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支持手段,持续开展科技助农相关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技术能力,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为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朱向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