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江塘乡赴珠三角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3-03-13 11:35: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57

近日,江塘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赴珠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组到东莞、深圳、广州等地拜访了功能膜新材料、智能制造、五金设备(外资)、电子设备研发组装及人力资源开发等多家企业。

每到一处,招商组认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产品研发及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我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园区配套设施、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发展布局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诚挚的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太湖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太湖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功能膜及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集聚发展迅速,是企业下一步产业转移的优选地之一,将计划实地考察,期待能与太湖县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在粤期间,招商组还拜访了部分太湖籍企业家及乡贤,请他们为家乡的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多多提供信息及宝贵意见。(潘群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