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城西乡:植树添绿正当时 美丽乡村增动力
2023-03-13 11:35: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87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1日,城西乡组织乡机关职工、乡直各单位到健康大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城西的初春植下一片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从搬运树苗、挥锹培土,到铲土填坑、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齐心协力栽下的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原本空旷的土地披上了一件碧绿的新衣,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鲜活的绿动力。

据了解,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的共100余人,新栽绿树100余株,进一步增强“ 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有力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打造美丽城西、绿色城西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宋亚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