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小池镇: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2023-03-13 11:36: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4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近日,小池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及镇直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集体协作,圆满完成了300多棵树苗的栽植工作。和煦的春风中,一棵棵新树苗昂然挺立、绽放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引导大众树立了生态文明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增强了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杨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