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寺前镇人大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3-03-13 11:34:4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85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职能,近日,寺前镇人大组织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人大代表、茶叶大户召开座谈会,共商寺前镇茶产业发展、共谋致富路。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茶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的方法。

会议指出,寺前镇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针对目前现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系统协调,同步推进茶科技、茶文化、茶产业发展,答好经济和政治两张答卷,实现以茶养文、以茶惠民、以茶兴业。

会议要求,要不断转变茶产业发展思路,进一步促进茶园增产、茶企增效、群众增收;要加强茶产业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提升茶园精细化管理水平,标准化建设、规模化发展,有效提高茶品质和茶产量,夯实茶产业发展基础;要加强对群众宣传教育引导,改变观念,解放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培育良好的茶叶交易市场氛围,挖掘好、保护好、维护好发展好寺前镇茶叶品牌。

下一步,寺前镇人大将持续助推寺前镇茶产业品牌打造,深入挖掘、整理、传承弘扬茶文化,为茶产业的发展提质增效。(乔秋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