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刘畈乡: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家门
2023-03-08 15:10:0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28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近日,刘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乡武装部到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九田村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的现役军人詹岘、余剑锋家中,乡武装部长分别为他们的家属送上喜报和“光荣之家”绶带,并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家属们也都为自己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强力后盾,鼓励孩子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一张喜报承载了军人的荣誉和军属的期盼,送喜报到家,此举既让立功者倾心,更让军属暖心。下一步,刘畈乡将继续在全乡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推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陈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