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新仓镇文化站开展“魅力女性 花漾绽放”花艺培训活动
2023-03-07 16:36: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9

为展现新时代女性美丽健康、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7日,新仓镇文化站联合镇团委、妇联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花漾绽放”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中,插花老师从花材选择、插花技巧、构图配色、花朵养护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插花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同时带领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亲身实践,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形状进行搭配剪裁,将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先后完成了各自心仪的作品,在体验插花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让她们享受了插花的乐趣和雅致,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陶冶了情操。(唐章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