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牛镇镇:深化“一改两为”, 扎实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工作
2023-03-01 11:15: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20

为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工作举措,保护生态环境,构建和美乡村建设,牛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建资规所、林业站、水利站、砂石稽查中队联合巡查小组,开展砂石资源管理巡查专项行动。

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通过会商研判,形成整改措施。一要分类处置,疏堵并重。针对巡查发现问题要认真梳理,全面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大对群众宣传教育力度,对非法开采的下河道路组织人员、机械进行封堵;二要规范程序,严格执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主动担当履职,增强工作合力,做到联合巡查机制常态化、档案资料规范化,加大重点时段、重要点位的执法监督检查;三要守住底线,严明纪律。加强干部队伍自身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下一步,牛镇镇将紧盯强化监管、规范秩序、提升效益、促进发展的工作目标不放松,切实加强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确保砂石资源经营秩序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