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真改真为”提升监管服务效能
2023-03-01 11:12: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95

在省“新春第一会”吹响的冲锋号角声中,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谋划新思路,采取硬举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致力“真改真为”,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效能。

讲廉洁,转作风。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开年第一课,组织全体职工参观该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引领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廉洁文化魅力,夯实廉洁从业思想根基,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注入新动力。在开年布局中要求工作人员收心归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踔厉奋发为民办实事,力促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

讲服务,提效能。该中心明确当前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压实部门负责人责任,并实行任务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即时对各项工作开展跟踪问效。同时,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提升咨询服务水平,完善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启用招标采购信用管理平台建设,加强招标信息化公开,推动监督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实现招投标主体“零跑腿”,节约招投标主体成本。按照各项政策“一诺千金”、各项流程一顺到底的工作要求,目前,该中心以眼底融不进沙子的态度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政策宣传、环节优化、便民利民举措的落实,营商环境不断得到改进,服务主体满意度不断得到提升。(阮文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