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春节】江塘乡: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3-01-19 15:39: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61

为防范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江塘乡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现场了解辖区超市、肉店、菜店等重点场所食品经营状况,查看了食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购货记录、商品明确标价和食品质量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品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下一步,江塘乡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市场食品经营行为,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节日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查全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