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里镇派出所:送证上门,将“窗口”服务开到百姓家
2023-01-19 15:38: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50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户籍便民措施,百里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变“坐堂办证”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送证”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拉近了民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百里派出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中,民警了解到山区群众和行动不便老人以及小孩办理身份证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改以往坐等群众上门办证为民警主动上门服务,携带办证设备深入山区农户家中上门办证,尤其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提出来,民警会尽力帮助解决。

自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以来,百里派出所民警累计上门为群众送身份证24人次。“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无止境”,一直以来,百里镇派出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百里镇  赵小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