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春节】寺前镇:敲响安全锣 欢度祥和年
2023-01-19 15:40:2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51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寺前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场所对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店、超市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罗溪加油站,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站内消防设施、电线电路和隐患台账,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隐患自查,消除各项风险隐患。

在烟花爆竹经营店,检查人员对产品的来源、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经营户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将产品储存在核定场所,不超量超范围经营,要配齐消防器材,严禁火源进店。

在乡村振兴超市,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应急预案和隐患台账,要求企业负责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隐患排查,为顾客营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下一步,寺前镇将继续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戴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