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率队赴盐城开展招商活动
2023-01-10 08:10:4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118

1月8日至9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赴盐城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某纳米科技公司、某生物技术研究公司。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沪浙片区、投资促进中心、驻宁波招商组负责同志陪同。

2023011008122896_UYFBuBAz.jpg

朱小兵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考察,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规模、发展前景、投资计划和需求等情况,详细推介了我县产业定位、区位优势、规划蓝图、投资环境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生产项目合作细节。朱小兵指出,太湖县围绕功能膜新材料产业集中发力,持续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欢迎企业家来太湖参观考察,寻找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享共赢。

2023011008122897_okDAQd4W.jpg

通过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我县产业发展规划、营商服务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约定近期来太实地考察,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探讨项目落地方案。(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