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召开外贸企业恳谈会
2023-01-16 14:46: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83

1月13日,我县召开外贸企业恳谈会,副县长李盛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跟政策。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倡导企业积极参与“徽动全球 万企出海”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外贸企业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全县外贸提质扩量发展。要压实责任。商务系统要构建信息互通渠道,并定期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简化企业办理程序,缩短办理时间。要强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积极创优营商环境,定期进行走访,做好政策宣传,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与企业携手共建开放型经济强县,创造太湖美好明天。

会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各项外经贸政策,人行、中行分别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各企业代表就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交流发言。(融媒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