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徽动全球 万企出海”太湖县商务局 举办企业家畅聊会
2023-01-16 14:46:2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611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省市万企百团出海行动,进一步推动我县外贸企业出海抢订单,促进我县外贸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商务局举办“2023年太湖县外向型经济发展暨宜动全球、出海行动动员会”。副县长李盛华与县内外向型经济企业家代表、人行、中行负责人欢聚一堂,面对面畅谈,共商县域经济发展蓝图,共话外向型经济高水平发展,实现“提质、扩容、增效”。

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站起来、走起来、跑起来”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意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县商务局、人行及中行分别就企业存在的政策扶持、汇率波动、融资等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读解答。在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2023年世界经济复苏虽然前路坎坷,但企业仍对未来信心满满。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跟省市政策,助推外向型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拓市场抢订单,提质扩量,共赢发展。

副县长李盛华表示,政府将发挥“看得见的手”作用,协同市场“看不见的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