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安庆市文旅局组织戏曲名家到太湖开展走基层演出活动
2022-10-31 10:04:4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786

20221031100551153_nF7vBDvt.jpg

10月29日,安庆市文旅局组织戏曲名家到太湖开展走基层演出活动。

唱段《春风送暖到襄阳》,唱腔淳朴流畅,让人回味悠长。国家一级演员潘文庆和董家林老师演唱的《卖油郎》《大清明相》选段唱腔高亢明亮,激昂奔放,大气磅礴,令人振奋。国家一级演员、安庆市京话艺术剧院院长潘丽萍演唱的《欢欢喜喜过个年、梨花颂》,表演端庄大方,唱腔优美动听,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

20221031100550152_RByfK5ND.jpg
20221031100550151_btKr2WDT.jpg

戏曲名家们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让太湖的百姓享受到了文化盛宴,也宣传了新时代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潘丽萍告诉记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就文化自信自强,作为我们文艺工作者把这个传统文化带到这个最基层来,让老百姓足不出户欣赏我们的文化。”

潘文庆表示:“我们要不断地创造更多的精品出来,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


记  者:包继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