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在我县开班
2022-10-27 17:05: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97

10月26日,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在我县开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出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大伟主持。

朱小兵首先从人文、山水、投资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太湖县的基本情况。朱小兵指出,近年来,我县检察机关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保障公平正义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这也充分表明了太湖检察机关有站位、有作为、有担当、有形象。朱小兵表示,县委、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检察机关深化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太湖力量。

据悉,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期间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研讨,并开展检察机关“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记  者: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