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弥陀镇:重阳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老兵心
2022-10-08 09:56: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27

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拥军爱军工作开展,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弥陀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系列活动。

在每一位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都关切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兵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并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役老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他们激动地说:“在重阳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专程前来看望我们退役老兵,让人非常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以及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程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