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城西乡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2-10-08 09:56: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9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城西乡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以及诚挚的祝福,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向他们通报了2022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西乡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老干部就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向党委政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接续奋战,为全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城西乡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考虑采纳,融入到党委政府接下来的政策和规划中去,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支持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共同建设现代化美好城西而努力奋斗!(城西乡 王雨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