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2-09-30 09:48:5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4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9月28日,天华镇马庙村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人们举办首届“九九重阳长寿宴”关爱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邀请老人们一起就餐、座谈,并为老人们送上食用油。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期间,年轻党员自发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伍接送行动不便的老人并为就餐不便的老人送餐上门。

此次关爱活动,做到了帮扶有温度、生活有温情、人间有温暖。马庙村近期会陆续在各片区继续举办长寿宴,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发扬下去,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怀常在。(朱俊、占华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