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刘畈乡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9-30 09:50:1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02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刘畈乡在刘畈村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持续推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提前打开安康码”“没有智能手机的村民,请携带身份证办理核酸检测登记……”早上7点半,刘畈村各个核酸检测点已经排起了长队,医护人员扫码采样,乡村干部有条不紊地宣传引导、发放口罩、扫描安康码,乡派出所民警维持队伍秩序,在各方人员的协作配合下,确保了每个环节做到严谨规范。

据悉,在本次刘畈村的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中,干部通过入户面对面、打电话,大喇叭,公众号等方式通知村民参加核酸检测,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共采样2000余人次。(刘洋)

相关新闻